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D202林坤全--結班心得感言--20100117

D202林坤全--結班心得感言

中級講員班 第二組 D202林坤全
感謝天恩師德,前人慈悲,點傳師愛護,各位講師的指導,讓後學有機會在此發表心得感言,對於參加講員班的心得是非常感恩又複雜的心情,感恩在不言中而複雜的心情,後學用一個故事來做引言,話說在一個沙漠區域有一組人在拍電影,有一天有一個印地安老人來到導演面前說到:明天會下雨,果然隔天真的下雨,過了一個星期,這個印地安老人又來到導演面前說到:明天會有暴風雨,果然隔天真的下起暴風雨,導演覺的這個印地安老人太利害,於是叫秘書聘請這個印地安老人當天氣顧問,前幾次還很準但是後來就不準,這一天導演準備在隔天拍一場大場面的戲有一點擔心天氣於是請這個印地安老人來問,明天的天氣如何?這個印地安老人回答不知道。導演則說:你一定知道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這個印地安老人說:我很想告訴你,但是我的收音機前幾天摔壞了。人們總是被自己既定的觀念所矇蔽。
有一個小女孩做了一個三明治,削了幾個水果,裝在籃子裡準備出門,媽媽看到了問:妹妹呀你要去哪裡?小女孩說:我要和上帝去公園野餐。於是這女孩就出門到了公園,走到她最喜歡的大椅子前,而大椅子上已經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小女孩微笑問我可以坐旁邊嗎?老婆婆點點頭,小女孩坐定後拿出三明治準備吃,這時她發現老婆婆張大著眼睛看著她,於是她把三明治給老婆婆吃自己吃水果。這一頓公園野餐在愉快中結束兩人各自回家。小女孩的媽媽問:妹妹回來了,有遇到上帝嗎?小妹妹回答:對啊!我跟你說喔,上帝是一個親切的老婆婆。而這個老婆婆回到家,家人覺得她心情很好問她有什麼好事嗎?老婆婆說:下午我遇到上帝嘞!她的年紀還很小呢!當你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那麼人人都會是上帝。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點傳師、各位講師、各位前賢的指導和愛護。

99.01.13林坤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